Friday, May 31, 2013

08 第一天打工

其實這不是我第一次打工了。當初在英國的時候就有透過魔法協會找到一家魔法糖果店。當時是因為剛出來歷練覺得自己還長的太誌嫩了,怕被說什麼還沒到法定年齡不能打工之類的,所以才沒有在普通人的店面中打工,雖然我後來才發現這種擔心完全是多餘的。總而言之呢~在英國一年半的時間我花的錢都是自己打工得來的,完全沒用到離家時爺爺給的那筆錢。

說到那家魔法糖果店,店主夫婦都是很友善體貼的人呢!到時候去聖誕老人村遊玩之前再去去那家店光顧一下吧!

扯遠了,總之呢因為我把爺爺的錢定位在旅遊時坐飛機和訂旅館之類的才能用到。所以在紐約的一切開銷只好靠打工來支撐了。

第一天打工的日子仍然是這麼的緊張,我最怕的就是客人點A然後我卻拿錯成B。那樣實在是太尷尬了啊!不過好在黑蜥有偷偷幫我所以沒有出錯,並且平安的度過了第一天。

現在的我已經學會如何用機器泡咖啡、茶和熱巧克力。教導我的那位姊姊說等我在熟練一陣子後就可以教我如何做珍珠奶茶了。好期待那天的到來,自從有一次在英國喝過後我就愛上嚼珍珠的感覺了。我學會以後還可以在家做給爺爺和利茲姊姊喝了,雖然爺爺不能吃太多珍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