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9, 2013

07 尋找打工的日子

我最近發現,只靠著幫那位凶巴巴的班傑明大法師打手完全無法支撐我在紐約的生活,在不用到爺爺給的錢的前提底下。所已為此我特地去找找家裡附近的麵包店,選擇麵包店的想法很簡單不外乎就是希望當店打烊時自己可以得到一些沒有賣出的麵包們。

最後在一家利茲姊姊所謂的"台灣"麵包店中找到工作,面試中除了要會英文外也需要中文。說真的,這中文真的很難學啊!不過在應徵這工作前,利茲姊姊還是有特地跟我練了一下,好在最後還是拿到工作了。

除此之外我也有固定到圖書館幫忙,因為可以順便查找法律相關書籍。說到書,之前我還想去城裡一家很大的書店應徵。想說那裡離班傑明大法師其中一個家比較近,可惜的是他們目前並沒有缺人手。虧我還曾經幻想過工作時可以順便找法律書籍或是青少年小說來看。看來現在只能等空閒時間再去了。

啊!忘了說,我最近在研讀關於美國女性歷史,可能我的魔咒書就快要可以新增一頁了呢!真期待。

還有,等書本增加了以後我想去看看夏天的聖誕老人村。啊~光想想就好期待!我還記得爺爺曾經說過歐洲有很多古老的魔法世家,不知道會不會認識到新朋友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