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7, 2013

09 黑蜥的變化

話說黑蜥目前有兩種變化都是我出外旅遊後才發現的,一種是和我合唯一體就是變成我身上的胎記;另一種是人型化。

變成身上胎記這點還是在要坐飛機時才發現的,想當時黑蜥為了不待在大型行李箱裡面或是自己先到等候區而拼命想辦法就覺得很好笑。不過當他成功變成我的胎記並安全通過安檢時,我真心覺得心安了。至少沒被警方發現我偷渡了一隻壁虎。黑蜥一般變成胎記時都是在我的右手手臂上,這樣感覺不會太突兀,有時候又可以用袖子遮蓋住。

人型化則是某個已經到紐約的早上,起來後就發現旁邊坐著一位黑衣紅色眼瞳的男子,還嚇了一跳。想說是不是被闖空門了。不過還好下一秒他就變回黑蜥了,後來經過解釋後才知道他目前只能人型化3小時。不過……剛變成人型的時候黑蜥還不會講話所以都是用寫字的方式來溝通,感覺很彆扭。所以還特地花了一段時間教他如何說話,能像正常人一樣溝通實在是太好了!這樣以後也不會在孤單了。

話說,搬進紐約公寓時黑蜥就是變成胎記在我手臂上的。還被管理員誇說從沒看過這麼奇特的胎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