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0, 2013

06 住所

當初剛來紐約,為了節省錢的花費所以只租了一個比較低樓層的studio,就是那種除了浴室之外其他東西都連在一起的。一搬進去後,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煙霧警報器中的電池拆掉!畢竟,如果因為熬魔藥熬失敗而把人招來的話,那場景也太丟人了!

啊!黑蜥又在嘲笑我了!每個人總有自己擅長與不擅長的地方啊!~

因為住在四樓,前面剛好被mall擋住所以租金才沒有很貴。晚上也很安靜,除了隔壁電梯的開門聲有點吵以外。

啊!還有,剛搬來不久我又認識了一位住在頂樓的大姊姊。她人滿善良與體貼的,我很喜歡!



原本還在想要不要趕一下潮流買一些像是電視電腦等的電器用品。啊!之前忘了說,以前和爺爺住在一起的時候除了圖書館有搜索用的電腦以外就是1970年代或以前才會出現的那種電話,除此之外就沒有任何可以稱得上"現代"的電器了。雖然說現在電器我也是會使用一些的,畢竟看過別人使用過嘛!~不過在跟鄰居姊姊,利茲談過後就打消感潮流的念頭了,畢竟買這些在加上網路線什麼的都很貴!而且網路線的價格還一直在上漲,好像都漲到了50多塊美金這樣。

最後只買了個手機加prepaid card方便連絡就好。想上網或看電視我都是到利茲姊姊家使用。

不過除此之外住在這裡很方便,前後都有超市,旁邊就是高速公路,去機場很方便。走路10分鐘就有地鐵站了。晚上想去天空玩一下掃帚或是滑板時都會從利茲姊姊家的陽台出發,因為她家在頂樓所以從那邊出發比較少人看到。有時候玩得太晚的話就會直接睡在姊姊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