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4, 2013

№ 001 伊娜的個人照

「哎呀!怎麼那麼不小心呢?」伊娜狀似苦惱的拿著一張開拆封的信紙自言自語到。

「怎麼了?」黑蜥爬到伊娜肩膀上並嘗試看清紙上的字,在嘗試了幾次發現無法看到後就放棄了。

「喔~黑蜥,你看!剛剛魔法協會來信說要我們重寄個人照片。」說著把信只拿到已經化成人行坐在床上的黑蜥看。

「都說了~我不叫黑蜥!我是有自己的名字的!叫梅思!」因為伊娜不管怎麼樣都叫他黑蜥的緣故,這句話都要變成黑蜥的口頭禪了。不過抱怨歸抱怨,黑蜥也看開了,所以便不計較的拿起信紙看了起來。



                                      『             
                                             親愛的見習魔女與魔法學徒你們好,

                                                 魔法協會遺失了各位見習魔女與魔法學徒照片資料。
                                                請各位見習魔女與魔法學徒重新繳交資料。
                                         請在2013 / 05 / 26  09:00 P.M. ( GMT +8 )之前。

                                                                                                                          魔法協會
                                                                                                                                                』

看完信後,黑蜥抬頭問那位已經煩惱到不行的伊娜問到,「就交個照片而已,你是在煩惱些什麼啊?」頓了一下後又繼續問到,「出門前,爸爸*不是有特定請人幫你拍了一堆很正式的大頭照?」

「是啊,可是我也同時請那人以我房間裡那面紫色牆為背景拍了很多照片。不過這種的應該還是要交白底的那種正式的比較好吧?」伊娜邊翻找邊解釋和回問到。

「嗯,當然。所以?」不愧是和伊娜生活了快三年的黑蜥,對於伊娜這種講話講到一半就停下來的習慣已經很適應了。

「所以啊~」伊娜對於黑蜥有乖乖回應她,感到很滿意。接著解釋到「因為我覺得白底呃都醜醜的所以我忘了我把它們藏到哪裡去了。我現在只記得之前整理的時候把紫底的放哪裡而已。」

「你會不會還把它們放在行李箱裡啊?」黑蜥沒講幾句話就感覺到口渴了,或許還是變回原型比較好,而且伊娜對於原型的黑蜥的待遇也比人型好。

「應該不會吧?」嘴巴上是這樣說的,但還是照著黑蜥的話翻找了一下行李箱,也順邊翻了一下空間手環。

又經過了數十分鐘的翻找後,「啊!終於找到一張了!」伊娜很開心的大叫了起來,冷靜過後又說到「得趕快在時間到前寄出去,不過希望協會他們不會再把資料什麼的弄丟了。」



*關於黑蜥提到的爸爸:其實就是圖書館爺爺,只不過黑蜥一出生第一眼看到的就是爺爺所以才這麼稱呼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