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2, 2013

11 炎炎夏日來喝茶

之前飛到德國探望爺爺,順便一起籌備16歲生日的事情。碰到了一位同是魔法學徒的銀,正巧碰上他的下午茶時間,就一起喝了一杯涼爽的玉露茶。

我邊喝邊說到,「感覺夏天如果能吃到茶凍的話會更幸福呢!」

銀:「這是冷泡玉露茶所以非常的清涼呢。

我:「啊啊...(噴火)...真的很清涼...(噴火)...呢!沒想到茶...(噴火)...還可以冷泡...(噴火)...啊~」

對於自己為什麼會噴火這件事感到有些疑惑,「...(噴火)...為什麼...(噴火)...我的嘴中會跑出...(噴火)...?]

雖然有些無奈但是剛閉嘴又想到自己還沒自我介紹,「你好...(噴火)...我叫伊娜...(噴火)...請多多指教!」

銀:「我是銀 請多多指教」

不過,噴火好像比那些講反話的人還要好多了。剛剛聽到一堆疑似在講反話的對話?不管如何,今天是絕對不能在講話的了!如果因此而不小心燒光爺爺的頭髮就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