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9, 2013

10 鹿角藥水

之前通過魔法協會特有的通訊方式認識了一位叫Money的魔法學徒,只大了我一歲卻長得好成熟,不知道我16歲後也會不會長的成熟點呢?

前幾天看到媽你傳來的照片是長了鹿角的,而且上面還長出葉子了!真好,這樣泡茶時可以節省成本。因為感覺很神奇而且我對此感到有興趣所以在打聽出處後我自己也去愛瑪那裡郵購了一瓶鹿角藥水

雖然在買的時候是隨機的,但是還是很慶幸自己拿到鹿角藥水。買到後就立即往頭上噴了下去,成果自己還挺滿意的。很神奇,除了穿衣服時有些困難以外。



「不知道會不會和Money一樣長出葉子呢!」

雖然最後沒有長出葉子來,不過能長出鹿角真神奇!我一直想把剩下的噴在黑蜥上,不過不知道為什麼黑蜥一直跑走,好像不是很願意的樣子呢~

算了,剩下的我就留著等下次想再來一次這種神奇感覺的時候再噴好了。有可能下次就會長出葉子了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